<form id="tbfpf"><span id="tbfpf"><nobr id="tbfpf"></nobr></span></form>

          <sub id="tbfpf"><nobr id="tbfpf"><th id="tbfpf"></th></nobr></sub>
            <address id="tbfpf"></address>
            <form id="tbfpf"><form id="tbfpf"></form></form>

                      登錄  注冊(提示:注冊需要綁定有效手機號)
                      查看: 258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龍巖好料] 39.9起搶購【串天下】麻辣燙歡聚套餐...這次咱要不一樣的擼串體驗!

                      [復制鏈接]

                        離線 

                      KK網齡
                      8歲

                      275

                      主題

                      745

                      帖子

                      1918

                      K幣

                      KK小編

                      美食沒有界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381

                      宣傳大使勛章積極發帖勛章KK馬年勛章KK新人進步勛章2016猴年限量勛章

                      UID:176712

                      性別:女

                      注冊時間:2013-5-2

                      最后登錄:2020-1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0-9-22 16:46:36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可信度:
                       
                      64% (20) 【我投】
                        作者可疑度:
                       
                      36% (11) 【我投】

                      靈魂鍋底,涮過才知道

                      鍋底是串串靈魂里不可或缺的一環~ 除了傳統的 紅油鍋底喜歡獵奇的小伙伴可以試試秘制的水果鍋底清新入味的番茄鍋底等,這次咱要不一樣的擼串體驗!




                      不干不燥不上火的一次性鍋底,更是香!辣!爽!別輕易嘗試噢,一試就根本停不下來~~~~~
                      萬物皆可包,串串串所有
                      每日新鮮采購的菜品整齊地碼在冰柜里,80種+菜品挑到眼花繚亂~  趁活動多擼幾串,結賬的時候一點都不肉疼!


                      超長圖霸屏來啦,讓你知道什么叫"萬物皆可包,串串串所有"(建議橫屏觀看喲~)


                      這家店真正做到了牛肉的N種吃法,你肯定吃過香菜牛肉、泡椒牛肉,但是.....  你吃過水果牛肉嗎?!
                      比如.... 木瓜?鴨梨?蘋果? 聽起來是不是有些像黑暗料理? 別猜了,看看就知道~


                      雖然看著真的很"黑暗",但是!不得不說,水果搭配牛肉真的別有風味!牛肉包裹著創意水果,涮過幾十秒之后,牛肉鮮嫩,水果也剛好溫熱,還不會煮爛掉。每一口都有驚喜~~

                      除了什么都能串的串串,還有品類豐富的盤盤喔~ 毛肚、五花肉、千層肚、鴨腸... ...樣樣都是小編的心頭好
                      在微辣的牛油鍋底里涮一邊,好爽!好香!好入味兒!


                      位于龍巖大道北(新僑中正對面)美食文化夜市廣場內的串天下,店鋪位置非常好找,美食廣場內還自帶停車場,今天晚上就決定約上吃貨鐵三角,擼到爽~~·
                      串天下

                      營業時間▼
                      17:30 - 凌晨1:30  
                      地址▼
                      新羅區龍巖大道北165號
                      (龍巖大道夜市美食廣場1A10A號串天下)
                      電話▼
                      0597-2585813



                      哪里有好吃的,哪里就有我的身影~~~~

                        離線 

                      KK網齡
                      8歲

                      3

                      主題

                      5709

                      帖子

                      6900

                      K幣

                      高級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積分
                      13900

                      忠實會員

                      UID:150949

                      性別:男

                      注冊時間:2012-9-16

                      最后登錄:2020-10-09

                      沙發
                      發表于 2020-9-27 12:24:49 | 只看該作者
                      太花
                      >>文明上網理性發言,請遵守發帖/回復協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黄色视频裸体做爱 - 视频 - 在线观看 - 影视资讯 - 爱善网